DawdLe

 @水吉学院  

1A榊原藏川,座位22。戏剧部成员。


【家庭】

-父亲是外科医生。10岁时父母离婚半年后父亲再婚,继母是家庭主妇。妹妹与继母一同来到榊原家,但没有改姓,是个正值反叛期的初中生。家庭整体比较刻板。

-与父亲关系僵持,与妹妹关系不好。


【情感】

-过去没有交往过的经验,但却擅长应对各种类型的女性。唯一对于死缠烂打(?)锲而不舍类型毫无办法。 

-对关系好的同性朋友(比较)放得开,有时候还会讲讲冷笑话。关系普通的则会保持基本的礼仪和尊重。 

-(基本上)严以律己宽以待人,对事不对人。虽然脸色不太好但真正大动肝火的时间比较少。 

-有时候会有点天然? 
 
 ·异性only。同性可以追但会拒绝。(真的是直男...真的...。) 


【个人(不怎么必要的一些)补充】 
 
-除了观看、表演戏剧之外,也喜欢书籍和手制工艺品,收藏爱好者。定期整理摆放各种收藏品,意料之外的在这方面有点洁癖。 

-因为从小在消毒水环境的影响下,十分擅长处理包扎伤口,对医护也有一定了解。寝室里放着一个急救箱,装了各种以备不时之需的药物。

-擅长的科目是数学和化学。喜欢做实验,经常想方设法进入化学实验室(?)。

-同辈直呼其名,前辈加上学长/学姐。

-打架下手很重(但没有技巧)。

-怕狗。 


 
 
 

人际欢迎,请多指教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际:

3A-柯林:戏剧部的前辈。初次见面时误认为是女性,误会解开后不由得对对方的反串技术感到敬佩起来。

3A-亚撒:戏剧部的前辈。有些话唠不过前辈的话会认真听着。

1A-浅生望云:同班同学。在开学典礼上误打误撞的遇见,结果被对方用摇晃过的汽水(可乐)喷了一脸,真是个戏剧性的开头呢。好像没有生气,只是觉得……很厉害。

1A-和彩暄:邻桌,帮戏剧部制作道具。因为有长期帮忙制作道具的同学而感到放心起来。

1A-商采:同班同学+室友。明明看起来性格是两个极端,到底是怎么成室友的呢?

1A-曲璐:初中同校但没有说过一句话,只是弟弟曲朔戏剧部的前辈。开学的时候打了个照面,后来才发现是同班。

1A-真田木之:分开很久的儿时玩伴。家庭环境相似,所以两人挺投缘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